close

 

突如其來的晴天霹靂打得靈魂也崩散了。

兀自騎在回家的路上。

黑夜漫漫!!!

冷風淒淒!!!

 

為什麼妳要讓自己這麼委屈呢!

為什麼我們之間要用這種方式結束呢!

如果要用妳的不告而別來換取我的幸福。

我寧願說不要,因為那是最不可承受的難過。

 

 

抹去臉上的淚水。

強風襲上了臉。

清醒了嗎?阿邦。

 

 

縱然無法阻止伊娜離開我。

目前我能夠做的就是找到小軒。

不論如何。

這一次我要緊緊抓住幸福不放開。

才不枉費伊娜的一片苦心。

 

 

 

到了小軒家樓下。

小宇跟阿杰已經等在那邊了。

 

"伊娜真的成了聖女貞德囉?"

阿杰劈頭就問。

"媽的,你不懂就不要亂問,滾到一邊去,

阿邦你約我們出來打算怎麼辦?"

小宇推走阿杰之後問說。

"如今我也只能死守在這邊,小軒再怎麼樣,

總有一天也會回家吧!"

 

"那如果她去澳洲打工一年怎麼辦?"

"阿杰,你可不可以閉上你的烏鴉嘴,你不說話

沒人當你是啞巴"。

小宇這次用踹的把阿杰踹開。

 

"如果老天爺真的安排要我在這裡等一天,

我也欣然接受,現在我只擔心她的安全,伊娜

有她爸媽細心的照顧,小軒是一個人,會遭受到

什麼困難,我們根本想像不到"。

此時小軒家的燈光已熄滅了,想必伯母睡覺了。

 

"阿邦,就算要等,也要有計畫的等,三個人全耗在

這邊,不出一星期我們就送醫院了,採輪班制吧,

晚上一人四個小時,現在阿杰第一班,我們先回家

睡覺吧,何況你看他帶了什麼東西來!"

阿杰秀出他的法寶。

一張大草蓆。

 

我看他根本在台北車站地下道睡過吧!!!

 

"你們先回去休息吧!今天我一個人就好了,

明天再說吧!只要我還有一點體力,我就不會離

開的,曾經放棄堅持過一次,我不想再放棄第二

次了,你們先走吧!!!"

 

硬是叫他們回家後。

我坐在機車上。

將外套拉到最高,戴上外套帽子。

鼻涕不自覺的流出來了。

但是現在就算下雪我也不會再離開了。

 

第1頁|全文共4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克邦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