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撥的電話沒有回應,請稍後再撥,謝謝。-----

不死心再撥一次,結果還是一樣,根本打不通

惱怒的將手機扔在辦公桌上

難道只是一通電話的關心也要被拒於千里之外

小軒是真的徹底離開我的世界嗎?

 

"怎麼樣,小軒還是沒有接喔!別擔心啦~也許手機弄丟了也不一定,

 今天晚上你還是照常去醫院,我幫你跑一趟士林夜市,直接

  幫你傳話不就好了"

    小宇依然是義氣的代言人

 

"也只好這樣了,我跟你說,伊娜近來幾天康復的不錯,已經可以下床

活動活動了,醫生說很少見過康復這麼快的,可惜的是聽力問題還

是暫時無法解決,我想再這樣下去,很快就可以練會手語了"

 

    阿杰這時候晃進來,手上拿著一把柚子葉。

"阿邦,這一陣子你實在太衰了,本山人特地從隔壁院子借來一把柚子葉,

拿去洗洗身體,洗完之後切記,把洗澡水全部喝光光,保證你明天

改頭換面藥到病除,一把兩百元,恕不賒帳。"

   

     我跟小宇全都哈哈大笑,感覺上是一種壓力的釋放

"好久沒聽到你耍白爛了,都快忘記你低能的本性了,阿杰謝謝你,

特地想梗進來逗我們笑,也算是好兄弟了啦!!!"

 

我拿走阿杰手上的柚子葉,出門騎上機車去跑案件了

阿杰在公司門口大喊:

 

"喂!!! 一把兩百塊啊 ~ 再不還錢我報警了"

 

第1頁|全文共4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克邦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