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傍晚總是有著一股輕鬆的味道

為了被燒烤一整天的大地感到高興。

而在教室內聽了一整天的古聖賢書。

精神靈魂同樣也是到了快沸騰的地步。

 

漏咖也是一副被折磨到不成人形

淡江的校園在下課鐘聲響起後

紛至沓來的人潮往四周湧去。

平常尚稱寧靜的校園街道頓時成為臨時夜市。

順著人流湧進大學城。

 

"瑋信啊!你有沒有吃過香豆腐啊!我在網路上查詢過,

這可是被鄉民列為淡大十大不吃不可之首的食物,

既然我們已經到附近了,就去吃吃看!好歹我也

被稱為大龍峒食神ㄟ~"

 

"媽的~你還有多少爛稱號可不可以一次講完,

要吃就去吃啊!哪來這麼多廢話,往前走啊你,

不要擋在路中間啦"

說完就用力地推著漏咖往前走

 

 

好不容易在店內找到了兩個位子

馬上就有一位女工讀生就過來幫我們點餐

"請問兩位要吃什麼?我們有東北麵、米苔目、冬粉,

可以加麵加湯,但是不加價喔!"

她沒有因為客人多就失去該有的笑容

 

"真的啊!這位妹妹講得真好,搞不好可能是學姊喔!

我們是一年級新生,剛來到淡江什麼都不懂,好希望

有個同學可以帶著我們熟悉環境,拜託please..."

我不可思議地看著漏咖,哪來這麼厚臉皮的人,有這種

搭訕方法。

 

那女生沒有不高興反而笑得很開心。

"好啊!只要我有時間,都可以帶你們到處晃晃啊!

等一下我偷偷把電話寫在紙碗上面,別讓其他人看見"

 

"好~沒問題,那我們點餐囉,先來兩碗中辣米苔目漱漱口"

那女生離開後我抓著漏咖說

"什麼大龍峒食神,放屁,我看根本就是士林大色狼吧!

剛剛還滿腔熱血要稱霸籃壇,現在吃個飯就給我把妹,

 

第1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克邦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