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原野西餐廳已經打烊一小時後 

 這個不知打哪來的天才醉女人

  就這麼輕鬆地推開後門進入這家店

   不知緣由地開始咆嘯著要找高文瀚

    她一隻手拿著酒瓶,另一隻手從褲腰帶拔出一把刀

 

其融老闆看到她亮出一把刀,緊張地往後退了三步

"這位小姐啊!如果妳要找文瀚要簽名或什麼的!

好好跟他說就可以啦!沒必要帶著一把刀來吧!

一個女人家拿著刀難看嘛~"

 

剛從廚房拿掃打出來的我

看到這幕場景,立刻原地停住觀察情勢。

警覺性的握緊掃把。

 

"老闆,你是不是有什麼財務方面的困難啊?怎麼有人找上門來了"。

 

"媽的,關我屁事啊!她是來找你的,你給我好好解決喔!"

 

"找我的?"我仔細地打量這女子

 

那女子努力穩住搖晃的身軀

用她迷離失焦的雙眼看著我

 

你是高文瀚對不對

我要嫁給你,我要嫁給你啦!

我要你現在馬上立刻娶我,快點!不然我就割他一刀

她惡狠狠地瞪著我老闆

 

"小姐,妳先冷靜一點,第一我又不認識妳,

第二現在已經半夜兩點了,就算想結也沒地方可結啊!"

 

 

 

 

 

哎呀!我的媽啊~

 

老闆流淚了...

 

因為那女的真的直接走過去給他手臂一刀

偌大的傷勢瞬間染紅地板

 

老闆痛得大叫跌坐在地上

"媽的,你們兩個講話關我什麼事啊!

要砍妳砍他啊!砍我幹嘛!"

 

"他是我未來的老公,怎麼可以砍他呢,現場只有我們三人,

當然只能砍你啦,這還用問,笨~"

 

站在一旁的我正試圖要去奪刀

腦中不斷回想當兵時教官教的奪刀術。

@#$%&*...抱歉全還給教官了

 

從外面剛進來的圓仔跟小林正好捕捉到了精彩畫面

 

圓仔驚恐地衝去他叔叔身邊

"叔叔,你有沒有怎麼樣啊!撐著點~我去打電話叫救護車"

 

小林趁她不注意,衝上去搶上刀子並將她壓制在地。

真看不出來這悶燒男身手這麼矯健

 

其融看到兇手已就擒

馬上又恢復老闆的氣勢

"立刻給我報警抓她,還有救護車別忘了,圓仔快去啊!"

 

"老闆放她一條生路吧!這女孩只是酒喝多了,根本失去了理智,

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了,得饒人處且饒人吧!"

我竟然忍不住幫她求情了

 

"媽的!砍的是我你當然可以這麼說啦!不行~我一定要報警,

而且我還要告她重傷害,謀殺,最好關她個十年二十年"。

看的出來其融老闆真的是非常火大。

 

"如果我答應簽約幫你賺大錢,你可不可以饒過她?"

"真的假的啊?她跟你非親非故的,你幹嘛這麼好心幫她,

你不會真的想娶她吧!這種瘋婆子晚上東區滿街都是

 

"別說這麼多了,一句話要還是不要

 

"要,當然要,那我就放過她吧!但是他奶奶的還是要叫救護車啊,

圓仔你愣在那裏幹嘛快去叫啊!"

 

我走向小林跟那女的

"把她交給我"

 

小林鬆開了她的手站起來

"你放過她,你會後悔的,她你玩不起"

 

我拉著那女子走出餐廳後門

帶著她走到防火巷的盡頭

轉出去之後可以接到仁愛路上我扶著她肩膀看著她說

"不管妳是什麼原因,妳剛剛傷人真的是做錯了,

我再給妳一次機會,不是我喜歡妳,是我知道

妳本性沒這麼壞,純粹喝酒誤事,希望妳好自為之

 

攔了一輛計程車,把她給丟進後座

她茫茫然笑著說。

"聽著,你是觀世音菩薩指派給我的男人,今天你不接受我,

總有一天我會讓你愛上我的"。

 

"好~好~你愛我我也愛你喔!趕快回家去吧!司機開車

 

走回防火巷裡。

回想她剛剛說的話真的很好笑。

什麼叫做觀世音菩薩指派的男人。

我只聽過觀世音菩薩指派取西經的人

 

 

那位叫做齊天大聖孫悟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克邦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