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傍晚時分-

從那個可怕的房間

整整清出三大袋的垃圾

裡面不外乎有很多噁心巴拉的衛生紙

打開房門將那三大袋垃圾清運到門口

 

這時阿明學長打著哈欠走出房間

"學弟,有沒有搞錯啊!才來第一天就大掃除,

學長我都是一年掃一次的,有必要這麼認真嗎?"

 

"看!也不想想這些垃圾都是誰留下的,

還好意思說風涼話,很想給他一巴掌下去"

 

頭也不回地繼續原來的清運工作

阿明學長自覺無趣又回房間睡覺了

 

拿到門口時,突然感覺到...有地震

完了!!!趕快打開房門

看!!!已經打開了啊,那下一步要幹嘛?趕快跑下樓吧!

 

正要往樓梯衝下去時,發現我過不去

有一個癡肥男子正噴汗著上樓

目測最少一百公斤

他已經完全佔據樓梯的寬度

就算我硬擠過去

也會敗在他的汗水上滑倒

 

這位巨型男子打開他的瞇瞇眼青我

"你是誰啊!擋在我家門口幹嘛!"

 

"學長你好,我是新來的房客,我叫瑋信,

很高興認識你"

我真恨我自己怎麼這麼虛偽

 

"你好,你先讓開我要進門,要不是看在

這裡房租便宜,我一定會搬家...呼!呼!"

 

肥肥學長拖著應該是一個星期的食糧

走進自己的房間

砰...重重的關下房門

怪不得從外面看這房門,

總覺得非常油膩

直覺噁心,非常的噁心

 

 

可能是關門聲音太大

阿明學長旁邊的房門也打開了

走出來的就是學長口中那位孤僻男

 

看~看起來他的確有孤僻裝憂鬱的本錢

 

身高一米八零,高挑,得分

手戴伯爵名錶,富有,得分

長得像松本潤,帥氣,得分

 

我最討厭跟這種人當朋友了

媽的,走在路上鋒頭全都被他搶走

我還混個屁啊!

好歹我高中也拿過

[XX高中最佳男歌手獎]入圍

很多人說我唱歌像齊秦

                ~輕輕地我將離開你~

        ~請將眼角的淚拭去~

唱著唱著不自覺屁股也噘起來掂起腳尖

 

"這位同學,你是白癡嗎"?

 

"媽的,你的問題可以不要這麼直接嗎?

很傷人,可不可以婉轉一點啊!"

 

這男的顯然有些驚訝

"請問你的腦袋是不是曾經被車輾過?"

 

"你的腦袋才被豬舔過哩!不要說瘋話了,

你不也是一年級的,我叫瑋信,你叫什麼?"

 

他轉頭四十五度角仰起,擺出自信的POSE

"我叫大川,請你記住這個名子喔!

因為我絕對跟一般人不一樣"

 

 "的確是不一樣啊~看你這付剛睡醒的樣子,

一般人能一口氣睡到天黑的的確是很少見,

閣下想必是睡覺界的第一號人才"

嘴巴是這樣說心裡卻想...

眼前這個叫大川的男人,感覺真的不一樣

身材比例各方面都超適合打籃球的

 

雖然身材輸給你,外表也輸給你

可能口袋的錢也輸給你

但是對於籃球的喜愛與熱情

我絕對不會輸給任何人的

大川看著我笑了笑

轉身打了個哈欠

 

.....

不會吧!

又要去睡覺了~

根本是睡神投胎吧他

我還是趕快把房間整理好

不然晚上可怎麼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克邦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