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漏咖轉述...

他找到了淡江中文系籃的隊長。

向他表明我倆非常有意願加入中文系籃。

這位學長交代他今天早上六點到球場來進行測驗。

 

幾個小時前...

我還在努力的找出尚未被清出來的垃圾。

感覺才剛躺下去沒多久。

手機就響起{少女的祈禱}這段音樂。

迷糊之中呢喃說出...嗚!結衣我們再來一次好不好!

隨著音樂的音量越來越大。

張開沉重的眼皮尋找手機的下落。

是漏咖打來的...

 

清晨五點半。

寒冷的夜風吹拂著在英專路買來的球褲。

也吹出了一串又一串的鼻水。

拿著剛買的蛋餅和中熱奶。

不停地打著哈欠。

漏咖表示我們第一次來球隊一定要早到。

以表現出我們的決心。

 

隨著時間越來越接近六點。

球場上陸續出現穿著球衣的男子。

"系籃隊長是誰?他來了沒有?"我緊張地問漏咖。

"目前還沒看見,哦!有了他們走過來了"。

看到學長們來了。

漏咖和我趕快步下石階。

站在學長們前面。

我發現這兩位不就是昨天吃香豆腐遇到的。

 

"學弟,你們好,歡迎加入中文系籃這大家庭,

先來自我介紹一下,我是系籃隊長,叫我黑猴

就可以了,我旁邊這位是副隊長,他叫阿牛"

皮膚黑到發亮的學長指著旁邊高如神木的學長說。

 

雖然他們笑容可掬,但自然散發出一種威嚴。

尤其搭配著身上武裝的肌肉。

 

 

我跟漏咖恭恭敬敬地向各位學長問好。

黑猴學長大致簡短地介紹一下中文系籃的歷史,

以後其他隊上的學長。

 

介紹完之後由副隊長阿牛學長帶領開始練球。

我們則被黑猴學長帶到一旁的小籃框。

 

"漏咖應該有跟你說過,我們很歡迎想加入系籃的

學弟,但是也要進行一個入門測驗,畢竟我們也

不是隨便誰來都收的,而這個測驗也非常的簡單,

就是最基本的上籃,只要你可以上籃進球就算是

通過了" 黑猴學長嚴肅地說。

 

我跟漏咖心裡暗笑:還以為是多難的測驗勒!

我們兩個陸續完成姿勢雖然不是很漂亮,,,但起碼球

還是滾進去籃框了。

 

黑猴學長勉強地點點頭過關了。

 

 

 

這時候...

 

有人從旁邊走過來學長身邊。

 

他大聲地向隊長說他也想加入中文系籃。

我不知道是不是天色昏暗還是在作夢。

居然是...  方大川這小子。

 

這個只知道上課睡覺的人會打籃球嗎?

 

黑猴學長很公正的也要求他接受入門測驗。

原本預期他連運球應該都不太會的。

 

結果...

運的好極了...

上籃的姿勢也是漂亮...

整個動作一氣呵成

 

我們兩個跟他比起來

 

就像是曾志偉比上姚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克邦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