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夜的天空沒有雲,淡淡的風擾著我髮絲,不錯!挺適合決鬥的

這家網咖對面的巷子裡,有三名即將為民除害的刺客,蝙蝠俠刺客.....

羅賓A小宇在電線桿後面比手勢,傳給鎮守後方的我們,

"目標物出現。"

阿建跟他一票豬朋狗友走出了網咖。

一群人在網咖前毫無公德心可言的大聲喧嘩,隨地吐痰。

拼命炫耀著剛才的戰果,遠方的我看起來非常可笑。

看他們耍猴戲耍了十幾分鐘,心想該結束了吧!

終於在男主角阿建一聲令下眾人鳥獸散。

換我們上場了~

即刻武裝起來,等待獵物自投羅網。

 

果然阿建徒步走進巷子,口中哼著知名芭樂歌。

按照原定計畫,第二男主角阿杰縱身跳出,大聲喝斥

"你這個垃圾,幹出這麼多傷天害理的事,今天我就要代替月亮懲罰你"

"這出場氣勢不錯"我們在某處暗自稱許。

 

阿建朝地上吐了口口水。

不情願地抬起正眼看前面。

"看....這是什麼鬼啊,你是企鵝先生?"

"靠腰!你眼睛有問題啊!我是正義的蝙蝠俠,MUSIC~" 

阿杰自己打開事先錄好的收音機,還自己排了開場舞蹈。

 

原本預計的隆重出場頓時LOW掉,阿建看到這令人發笑的造型,

 尤其目光移到胖胖蝙蝠俠的肚子上,整團肚肉爭先恐後地想爆開衣服,

  本來應該無比帥氣的銳利眼神,取而代之的是癡肥死魚眼。

"哈哈哈...哈哈哈真的是笑死我了,沒看過這麼蠢的造型"

我無奈看著小宇說"會不會我們不用出場,靠阿杰就可以把他笑死"

 

阿建邊笑邊走向蝙蝠俠,不斷比讚誇獎他

阿杰這個人就是耳根子軟,聽到幾句甜言就心軟,壓根把報仇的事情拋之腦後

聽得開心竟然還給我害羞臉紅,兩個人越靠越近,在暗處的我們快昏倒了

"你這衣服是不是在西門町借的?"

"你剛剛是不是在玩LOL?你都用哪隻?"

更扯的是兩個人還拿出手機自拍

能想像一個凶神惡煞的人嘟嘴摸臉拍照嗎?

我們親眼看到了...

 

拍完之後阿杰果然發作了

"阿邦小宇,出來一起拍啊!他這台拍照功能好酷喔~"

受不了這隻豬咆嘯了

小宇衝出去大罵:

"媽的,你自己腦殘就算了,幹嘛把我們講出來,計畫被你搞成笑話了"

眼看事至如此,與其求饒不然放手一搏

我跟著出去對阿建罵:

"對啦!老子我就是來堵你的,廢物,有種來單挑啊!看"

拿出預藏的棍子在前面來回舞弄壯大自己聲勢

阿建從聲音聽出來是我,雖然我身穿羅賓裝

不由得暴怒,幾近抓狂,往旁邊牆壁一拳,牆上水泥粉屑四濺

一場風雨欲來的決鬥即將展開..........

第1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克邦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