鍋般大的三個字就這樣砸在我頭上,

代表著應該趕快回家刷牙洗臉早睡早起了,

我拿起瀝青包揮了揮手說

「好吧!豬小妹,下次我有空會再來跟你買一支的,

現在呢,我要回去了,妳請留步」,

她聽見我要走了,硬是把那支豬血糕塞進我包包,

用力過度都把醬擠出來在新買的包包裡面,

然後笑著說:「補洞哥,不用等下次了,

回家記得要吃掉可別浪費食物,

今天謝謝你喔!回去路上小心點,不知道為什麼,

身體感覺暖暖的,但絕對不是因為那支已經掉出來的豬血糕

 

        天上班遇到同事,

他叫李麒宇,大家都叫他小宇,

另外一個肥肥的同事,叫林可杰,

大家都叫他阿杰,

我們三個以前是同學,

阿杰最先進來公司,

然後再把我跟小宇介紹進來,

他們沒什麼長處,就是嘴巴很賤,

但是還滿夠義氣的,

早上我們坐在巷口的早餐店吃東西,

談論起昨天發生的事情,

小宇喝了一口奶茶說

「聽胖子說,你昨天有豔遇喔!那女生水不水啊?」

阿杰搶著接說:「我剛剛已經拷問過啦,

阿邦說那女生長得像阿喜,

我剛聽到還納悶說長得像阿西也算正妹喔?」

小宇大笑回說:「其實是長得像火箭隊中鋒Asik吧!哈哈.....」,

我無奈地回說:「管她長得像誰,她有男朋友了,

It's game over ,更何況我連手機號碼也忘了要」,

小宇拍拍我的肩膀說:「好慘喔!還沒開始就已經死棋了,

不要難過,晚上要不要喝兩杯」,「這幹嘛要喝酒啊無聊,

上次叫我跟一個女生借衛生紙沒借到也問,

我看你是找理由喝吧!趕快吃一吃上班了啦!

在阿杰吃完他第二個漢堡蛋後他才心甘情願跟我們回公司去

 

      平平安安又到了下班時間,

回家打2K14囉!胖子你什麼時候才要把搖桿還我」,

小宇邊說邊走去刷手下班,他從來不會晚刷超過一分鐘,

我正準備站起來去刷手時,阿杰過來拉住我,

用手環繞勾在我脖子上,輕聲細語地說

「邦哥哥,人家今晚臨時有事,你可不可以幫我代班」,

正試圖掙脫他魔掌的我說:「

你先放開你的豬蹄好嗎!我今晚已經跟朋友約去河濱打球啦!」

小宇跑過來插話說:「你的球技早就沒救了,別去丟人現眼了,

留下來值班叫胖子多付點錢不是更好」,

此話聽來也不無道理,思考了半响,對阿杰說

「好啦!我幫你值,公道價八萬一」,

阿杰回說:「靠,你陳平偉喔,要不要順便幫我換個輪胎,

白目喔!就三百塊,不要拉倒」,

阿杰亮出白花花的三百塊,我立刻搶來塞進口袋,

正經的跟他說:「你可以滾回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克邦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