麼可能會有人在叫我,

應該是不太可能吧!

如果真的是叫我,

應該是叫城武或是德華之類的,

但我不能夠回頭,現在我如此的醒目,

轉頭回答結果不是在叫我,豈不更糗...

於是使出不搭理不回頭不停下的三不政策,

繼續往前突圍,才走了兩步,

就有人拍我那因為努力而汗流浹背的肩膀,

問說:「先生,請問你是處理1999的人員嗎」?

真該死的 ~ !這樣都被發現,只好轉頭承認,

「小姐妳好,在下就是市政府新工處委外單位人員,

請問是妳報案的嗎」?

那小姐粲然一笑說:「沒錯就是我報的,

補洞人你怎麼這麼慢啊!快點來幫我補那個大洞啦!!!」

說完就拉著我手往反方向走,我心想什麼叫做補洞人,

沒禮貌應該是說道路搶修專業人員,

但我定神一看,這女人不虧是在夜市走闖的人,

為了要吸引廣大的豬哥群,

先決條件倒還滿齊全的,

要胸部有胸部,目測B+到C-,身高大概只到我肩膀,

勉強算160好了,但是由於全身比例非常好,

所以感覺有高挑,長相....嗯有阿喜的FEEL,

整題評分是落在91.32分,評語:是我的菜

 

        於到了案發地點,

我不禁倒抽一口氣,

這個跟拳頭一樣大頂多可以當作老鼠澡盆的叫做大洞,

值得讓我千里迢迢抱著四十公斤走來,

我微帶怒氣的說:「借問一下,妳說的就是這個洞嗎?」

她用那無辜的臉龐嘟嘴看著我

「就是就是啊!人家已經忍耐一個下午,你不覺得很危險嗎?」

我嘗試以深呼吸來壓抑內心的怒火,

實在想不出來這個連狗都絆不了的洞哪裡危險了.

不過既然都來了就認命吧,熟練地拿出相機先拍張施工前照片,

本能反應的往那女生方向順便帶她入鏡拍了幾張,

這是路上補洞基本招,將缺失連同正妹一起拍進去,

已經可以當作本公司入門的專業訓練了;

接著再打開瀝青包把洞補好,最後拍張補好的照片搞定,

俐落的身手引起那女生連聲叫好,

妳是在看街頭賣藝嗎?

我心想:「拜託....這算什麼,我連高速公路閘道口都在補了」,

站起身來拍一拍手上的瀝青,拿起手機回報值班分隊,

「這位補洞人,辛苦你了,吃根豬血糕解渴吧!

是我幻聽嗎?還是我太落伍了,什麼時候流行吃豬血糕來解渴了,

看到這女子直接從豬血糕攤子拿出一支快跟她臉一樣大的豬血糕,

我拱手回道:「沒關係,妳留著自己喝吧!

對了,原來妳在賣豬血糕喔~~~」,

「對阿!不吃就沒有口福哩~我用的豬血可是有皇室血統喔~」,

「哈哈~難道是從北韓金胖子身上抽來的啊!!!」

那女生面露疑惑:「誰是金胖子啊?你講笑話可以專業一點嗎?」

我臉上三條線回道:「諧星也是有自尊的,不用打擊得這麼徹底吧!

算了不重要,妳為什麼一個人在夜市擺攤,而且居然是賣豬血糕?」

那女生撥了撥頭髮說:「賣豬血糕有什麼不好,

客人要買就拿出來沾醬沾花生粉就搞定了,

而且我也不是一個人啊,

我男朋友今天要去銘傳上課,晚點下課才會過來」,

關鍵字..............男朋友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克邦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